雁如

我艾欧三唉滴:anserini1994
W站芳名:hellowland
简介已经被夹好几次了,请各位大德自己百度吧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你們看!!!!!!!
昨天收到這幅畫的時候,我眼睛一酸。KK把這個畫面畫得太完美、太完美了,不僅是費渡本人,還有所有細節刻劃的用心,陽光灑落的邊緣,植栽欣欣向榮的生命。
和大家分享18章這個橋段是我的私心。自從聽陶然說這崽子大冷天一個人坐在別墅院子裏發抖,說什麼也不肯進屋裡去,我每想起來,心就在滴血。從那時候起,給費渡一片完美的陽光成了我最大的心願,這個心願後來也在費小渡身上實現了。他坐在陽台曬太陽,健康,年輕,溫暖,被養得白白胖胖(不)沒有什麼天大的煩惱,有人愛他,有貓陪他,他再也不用瑟瑟發抖,不用擔心肩上沉重的負擔,害怕空無一人的孤寂。KK真的幫我把這個畫面具象出來了,我愛她一輩子😭愛費渡,也愛默讀😭😭😭

油炸火腿肠:

是和 @雁如 太太的py交易!



  • 费渡将双脚收起,手环抱著小腿,  看起来几乎是蹲在阳台的户外椅上。他眯著眼睛抬头,让阳光毫不留情占据他的脸庞。在亮度过高的渲染下,原本精致的五官便显得不那么立体了。

    猫咪不像人那么怕热,喜好的温度为30°C至36°C,晒晒太阳能让它们更舒服;此时的费一口正在费渡椅脚边躺得四仰八叉,全然不顾形象,  软绒肚皮上条条更深的斑纹被强光照射得无所遁形。



  • 费渡晃荡的脚终于吸引了费一口的注意力。费一口捞住费渡的脚掌,像抱著条新鲜肥美的大鱼,咧著两颗虎牙在大拇趾上啃呀啃的。费渡屈起的另一只脚,短裤滑落到接近腿根,灰色四角裤边缘若隐若现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《魂牵梦萦》18章




总之被我画成费渡踩猫了。(。

评论(4)
热度(247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雁如 | Powered by LOFTER